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妈妈我想坐这个 大众T1“鸭子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还记得儿时父母带你划过的公园里的“鸭子船”吗?即便如今,我们依旧可以在一些公园里看到这些脚蹬船的身影,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场面能够让我们回忆起曾经那些美好时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近,一家名为“Floating Motors”的公司将会推出一些让车迷们疯狂的“鸭子船”,设计师们将一些经典车型的设计移植到一艘船上,使其具备相当独特的视觉感受。想象一下,当你在湖面上“驾驶”着一辆大众T1或者是一辆1971款捷豹E-TYPE(参数|询价)时,那将会是一种这样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家公司并非简简单单地复刻这些经典车型的设计,在性能方面同样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有消息称,这些船体将会配备舷外马达,动力输出最为劲爆的版本将会拥有245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这些船将会拥有比较丰富的款式:3米版/3.5米版/7.5米版能够分别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loating Motors”是意大利船舶制造商JetCapsuleS.r.l.和Lazzarini设计工作室的合资公司,该公司于2012年开始运营。根据船舶公司的说法,未来,这些船或将成为未来“水上出租车”的雏形,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图片来源:motor1.de;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妈妈我想坐这个 大众T1“鸭子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