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换标中国肌肉车 道奇“GS5”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当我们提到道奇品牌时,不少朋友的脑海中会第一时间浮现出挑战者车型的身影。通过这台经典的肌肉车,我们似乎也在潜意识中将道奇品牌与“肌肉”二字联系在了一起。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传祺GS5(参数|询价)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日前我们获悉,Stellantis Mexico发布了一组道奇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似乎有些眼熟,没错,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车将会是一台基于广汽传祺GS5打造的车型,并将有望成为一台“换标中国肌肉车”。据悉,Stellantis集团未来或将与广汽集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传祺GS5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传祺GS52021款 进阶款 270T 科技智领版』

  从这组预告图来看,新车不能说和传祺GS5车型设计相似,简直是一模一样。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同时,内部的光源布局也让我们感到比较亲切。车尾部分,新车则配备了一款贯穿式尾灯组,能够凸显出一定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参考在拉丁美洲其它国家销售的传祺GS5的表现来看,新车或将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1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部分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3 37.98 9.00
    测试文章: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广汽传祺全新GS5
    评测编辑-郑雷:

    整台车表现出比较高的素质,细节做得比较好,用料足,做工也十分出色,挺让我意外的。行驶表现尚可,但能感觉到明显的进步,这是最令人高兴的。

    评测编辑-梁奇:

    首先从设计角度上看,由内而外的革新令人眼前一亮,内敛之中彰显品质,从多方位诠释了超强产品竞争力;而且谈到驾驶,它依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至少在同级它能够提供非常顺畅的驾乘感受,但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给出好评,总体来讲,表现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评测编辑-:

    有几处小细节着实打动了我,比如杯架上可调节的限位器,还有后备厢盖板下方可收起的挂钩,非常加分。

  • 传祺GS5 2012款 2.0L 自动两驱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3 41.82 10.12
    测试文章:底子硬/价偏高 测试广汽传祺GS5 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中规中矩的产品,你挑不出明显缺点,也没什么特点,现在的问题是认识它的人似乎并不多,并且广汽还给了一个并不算低的定价,这成了GS5的致命伤。想要提高品牌认知度那就需要提高销量,想提高销量那就得靠着价格这根杠杆,很明显现在它的竞争力还不够。

    评测编辑-胡正暘:

    GS5产品素质挺不错的,只是定价有问题,听说传祺自己的人也很苦恼,生产成本就是降不下来,不得已定了个高价,但消费者只看价签,不问过程,想走出困境,请降价。

    评测编辑-罗浩:

    传祺GS5的设计和做工都不错,底盘调校也挺到位,就是动力表现稍弱,另外品牌知名度方面还要继续努力,但价格偏高就是它的不对了,总而言之,想成为畅销车型,还有一段路要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5

指导价:10.98-22.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