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22年发布 曝新款大众T-ROC R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ROC R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其余部分变化不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网格元素的中网设计,并与两侧纤细的前大灯组相连接,看起来较为犀利。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有着轻度的伪装,这似乎预示着将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短小精悍的造型,配备Y字型轮圈设计。车尾部分,标志性的“R”出现在大众LOGO下方,彰显它独特的身份。当然,我们还注意到车尾带有两处散热口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R当然是T-ROC的性能版,现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1马力(221千瓦),峰值扭矩或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预计也不会缺席,种种组合能够确保该车拥有出色的加速。(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