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还有两幅面孔?日版卡罗拉Cross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通过其日本官网正式发布了日规版本卡罗拉Cross(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丰田TNGA-C平台上的紧凑型SUV,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卡罗拉Cross均不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丰田对日规卡罗拉Cross的前脸整体进行了调整,其较大面积的中网整体位于前脸下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中央被LED灯带分割,大灯之间的格栅大部分为封闭式,仅留出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并配备卡罗拉系列车型的专属LOGO。同时,新车下部格栅的周围还加入了银色的饰条,使得前脸整体更具气势。

汽车之家

  日规卡罗拉Cross外观的第二个区别在于车尾。新车尾灯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下方白色区域被分为三部分。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也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来看更像是运动版本的包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新车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整体造型也与轿车版本的卡罗拉相同。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且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将拥有手机无线充电、盲区监测、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系统和9安全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日规卡罗拉Cross提供纯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的内燃机均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车型搭载THS II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均搭载CVT无级变速,混动车型还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版本。

汽车之家

『日规卡罗拉Cross』

丰田(进口) 卡罗拉Cross 2022款 XLE 美国版

『美规卡罗拉Cross』

  值得一提的是,日规卡罗拉Cross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两种外观版本的车型,对应国内“南北丰田”的双车发展战略,未来两种外观的车型都将被引进并国产。那么,你认为哪版外观的卡罗拉Cross更好看?它们分别又会被哪家丰田国产呢?(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还有两幅面孔?日版卡罗拉Cross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行业评论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罗拉Cross(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