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美监管部门要求12家车企协助调查特斯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向12家车企致函,要求这些汽车制造商提供辅助驾驶系统的相关信息,以协助该机构对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展开调查。此前,因怀疑Autopilot对路况的识别存在缺陷,NHTSA已展开正式调查,并要求特斯拉提供驾驶辅助系统的使用数据。

汽车之家

  公开信息显示,宝马、福特、通用、丰田、大众等12公司已收到了来自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的问询函,并被要求提供它们在美国销售的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辆数量、功能的使用情况,以及障碍物识别、驾驶员注意力检测功能的工作逻辑。NHTSA计划对特斯拉及其竞争对手们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和比较,如果NHTSA确定任何车辆、部件或系统存在设计缺陷或安全隐患,该机构有权进行强制召回。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改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3D1

  在发生11起车祸,导致17人受伤和1人死亡后,NHTSA上个月对特斯拉的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展开了正式调查,调查涵盖了2014年至今生产销售的Model Y、X、S和3,涉事车辆达765000辆。这些事故大多发生在天黑之后,软件忽视了警示灯、信号灯、警示锥和箭头指示灯等现场警示标识,并撞向了路边紧急停车的车辆。(消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孙一超)

美监管部门要求12家车企协助调查特斯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后市场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