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东风日产劲客实车将于9月22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得到确认,新款东风日产劲客(参数|询价)实车将于2021年9月22日正式亮相。新车早在年初就完成了工信部申报,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的申报信息,此次中期改款的东风日产劲客将延续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名为Double 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栅是前脸的视觉中心,狭长的头灯延伸至两侧。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饰条链接,中央配备有日产的全新LOGO。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关于新车的内饰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预计其也将于海外版称保持相同设计,并针对功能进行本土优化。

日产(进口) 劲客(海外) 2021款 Advance 巴西版

日产(进口) 劲客(海外) 2021款 Advance 巴西版

『海外版新款劲客』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新款东风日产劲客实车将于9月22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能源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劲客 2017款 1.5L 手动高配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2.68 6.10
    测试文章:还不算晚 测试日产劲客1.5L CVT/MT
    评测编辑-侯云峰:

    说实话这台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让我有点失望,首先是离合器结合行程太短了,起步时的时候油门跟不上特别容易熄火,不适合新手以及城市拥堵路况驾驶。另外就是齿比设定不如CVT,感觉低扭没劲,我还是建议大家买CVT车型。

    评测编辑-王涛:

    其实对于这个价位的小车,买个自动挡车型就够了,开着省心,不用非把手动挡往驾驶乐趣上靠,踏踏实实代步足以。

    评测编辑-罗浩:

    有些事就怕比较,手动挡和CVT一比就会发现CVT其实是更好的选择,好开、油耗也不高,干嘛为了省那一点油跟自己较劲,天天开手动挡多累啊。

  • 劲客 2017款 1.5L CVT智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4 43.16 6.80
    测试文章:还不算晚 测试日产劲客1.5L CVT/MT
    评测编辑-侯云峰:

    劲客真的是一辆很好开的车,适合作为日常代步车,后备厢空间大、动力系统匹配出色、底盘调校也不像传统的日系车。不过缺点也有点明显,后排空间小、全系没天窗,如果价格能有惊喜的话,劲客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王涛:

    劲客最让我惊讶的地方在于动力系统的匹配,变速箱很聪明,知道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并且发动机的隔音也很出色,感觉不像这个价位的车。缺点在于悬架的支撑性一般,塔顶胶也有点软,不适合激烈驾驶

    评测编辑-罗浩:

    对于日产的车,好像不用太过担心,几乎都是以日常驾驶作为核心,不会有跟你较劲的地方。对于这车的外观我发现争议好像挺大的,不过我觉得还挺好看,是个挺精致的小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劲客

指导价:8.98-10.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