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中国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落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9月16日,由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组委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普教育中心、汽车之家承办的“2021中国青少年汽车无限创意征集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为期数月的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青少年们纷纷表达出自己心中对未来汽车的无限畅想,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有效作品3000余幅,线上共有470万网友参与为他们眼中的好作品投票。

汽车之家

  当天的颁奖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整场活动分上下午场展开。在上午的讲座活动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闫建来副秘书长分享了《汽车产业现状与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讲座;知名设计师黄将为现场的青少年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汽车设计专业理论课,围绕参赛青少年们的优秀作品,北京汽车设计学会创始人宋慰祖主任从专业、实操等角度进行了点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作为2021世界新能源大会的同期重要活动,下午孩子们更有幸受邀来到蔚来汽车和大众汽车展台参观,感受到了现代汽车的科技魅力。

汽车之家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主席万钢和汽车之家副总裁周游共同颁发了本次活动的最大奖项——“汽车之家无限创意奖”,万主席表示,希望当代青少年们始终保持好奇心和创造力,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同时,他也鼓励小朋友们用无限创意表达对未来汽车的想象,像本次活动口号那样,“爱汽车,学汽车,争做小小汽车设计师”,将来,通过专业技术努力将创意想法转化为实体,成为推动祖国汽车工业进步的科技人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好的青春需要绽放,创意与梦想需要点亮,虽然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少年均为16岁以下,但他们以天马行空的想象为指引、用画笔描绘出未来出行新画卷。英雄出少年,汽车之家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勤于思考,成为强盛国家建设的汽车产业优秀人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本届活动全程公益支持单位的汽车之家,是当下中国最大的汽车类互联网平台,多年来汽车之家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旗下青少年young频道致力于打造年轻一代汽车爱好者交流阵地。未来汽车之家还将继续携手中国科学技术学会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创意思维,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汽车知识、汽车文化、汽车安全方面做好科普宣传工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