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18 GT4 RS要来了?疑似保时捷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取了一张疑似保时捷中国未来产品计划的图片。从内容来看,保时捷718(参数|询价) GT4 RS、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等车型将于2021年Q4开启销售,而已经上市的Cayenne Turbo GT和新款Macan将在2022年Q1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互联网』

  首先,另车迷们比较兴奋地消息是,尚未发布的保时捷718 GT4 RS或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新车也将是发布之时便公布售价。保时捷718 GT4早已经在海外发布并销售,但碍于排放标准的问题最终并没有被引进国内,作为其升级版的保时捷718 GT4 RS未来将正式在国内发售。未来,搭载于718 GT4的420马力4.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其不满足国六b排放的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718 GT4 RS谍照』

  除此之外,基于现款车型打造的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也将作为特别版在国内发售,该特别版曾在上代车型中被引进国内,预计新车也将继续以特别的车漆、内饰配备以及定制化程度作为主打卖点。但无论是718 GT4 RS还是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从Q4的发售节点来看,不排除会是在11月的广州车展前后。

保时捷 Macan 2022款 Macan 2.0T

『新款Macan』

保时捷 Cayenne 2021款 Cayenne Turbo GT 4.0T

『Cayenne Turbo GT』

  最后,已经上市的新款Macan和Cayenne Turbo GT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用户,从这两款车的发售时间来看,这样的交付周期也算合理。其中,新款Macan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40-84.80万元;Cayenne Turbo GT售价243.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后者以7:38.9的用时在全长20.832km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SUV组别圈速纪录。(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718 GT4 RS要来了?疑似保时捷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