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2年巴黎车展亮相 雷诺将推新电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雷诺计划再推出一款纯电动SUV,这款新车将在CMF-EV平台上诞生,轴距或为2780mm,将拥有最多87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约499km)。该车预计将在2022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2023年上市。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假想图』

  雷诺负责工程的副总裁Gilles Le Borgne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雷诺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它的定位将高于之前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梅甘娜E-Tech Electric,是一款介于前者和日产Ariya(雷诺与日常共享平台的车型)的新车型,将在CMF-EV平台上诞生。因此这款新车或将拥有4.7m的车长和2780mm的轴距。

  为此,外媒还根据雷诺最新的电气化设计语言绘制了新车假想图。图中新车拥有修长的头灯,车辆左右两侧E字型的灯带是前脸的亮点,此外较短的车头和车尾也是雷诺电动车的特征之一。

雷诺(进口) 梅甘娜新能源 2021款 E-Tech Electric

雷诺(进口) 梅甘娜新能源 2021款 E-Tech Electric

梅甘娜新能源(参数|询价)』

  据Le Borgne表示,“该平台可以轻松容纳我们的60kWh的电池,并且最大能放下87kWh的电池包”。 而87kWh的电池包将提供约310英里(约499km)的续航里程,同时拥有最大功率为130kW的充电能力,使得车辆10%至80%的充电时间仅为35分钟。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为前置前驱,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60kW。在谈论到新车是否有四驱高性能版时,雷诺表示,该平台的四驱能力可能会留给雷诺的高性能品牌Alpine使用。

  此外,雷诺全球营销副总裁Arnaud Belloni表示,这款车也可能会采用新的命名方式,比如之前推出的雷诺5,而这一切的答案就要等到2022年巴黎车展上才能揭晓。(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消息来源:autoexpress)

2022年巴黎车展亮相 雷诺将推新电动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