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10089辆 神龙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神龙汽车官方公布了其9月份的销量:10089辆。累计销量方面,今年1-9月神龙销量达到62008辆,累计同比增长86%。

东风雪铁龙 凡尔赛C5 X 2021款 1.6T 耀不凡

凡尔赛C5 X(参数|询价)』

  今年,神龙汽车旗下两大法系品牌都推出了多款新的产品,其中包含有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新款标致4008、新款标致5008、新款雪铁龙C3-XR、新款标致508L。此外,9月23日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

  我们了解到,凡尔赛C5 X的订单已经破万,它的生产地成都工厂整车发运量超过去年同期53%,首批凡尔赛C5 X欧洲展车于9月6日发往欧洲。此外神龙襄阳工厂1-9月发动机产量达68000台,同比增长超70%;变速箱钢件出口211万件,同比增长107%,超过2020年全年订单总量。(文/汽车之家 陈浩)

10089辆 神龙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行情分析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