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搭GHS 2.0 吉利星越L混动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星越L混动版的申报图,新车将成为首款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的新车,该系统未来还将在“中国星”系列其它车型上应用,并在3年内陆续搭载到吉利旗下的10余款新车型上。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混动版星越L(参数|询价)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中网以及下格栅处都采用了熏黑装饰替代了镀铬装饰,同时中网内部由横向条纹替代了竖条式设计,整体的运动感有所增强。

  新车侧面没有什么变化,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车尾方面,除了尾标采用混动专属标识外,其它地方也都与燃油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吉利GHS 2.0智能混动系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系统最大功率以及油耗尚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首搭GHS 2.0 吉利星越L混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越L 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8 38.41 8.50
    测试文章:CMA高端系列 测试吉利星越L四驱旗舰
    评测编辑-梁奇:

    0-100km/h的加速测试,6.98秒的成绩确实出色,而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是7.7秒。100-0km/h刹车测试 我们得到了 38.41米的成绩。麋鹿、越野环节也没有出现差错,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评测编辑-李乔辰:

    配置方面的提升确实使其竞争力大增,在满足客户使用方面做足了文章。性能表现同样出色,没有明显的短板,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雷:

    日常驾驶,这套动力总成表现的非常成熟,顺畅度、舒适感都非常不错。车内大屏非常提气,坐在车内就能感觉到豪华气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