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版“大众”?Tourneo Connect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福特发布了2022款Tourneo Connect(参数|询价)的官图,从官图来看,其在现款大众开迪基础上进行了贴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Tourneo Connect的设计与大众开迪的造型如出一辙,与大众开迪不同的地方主要是在车头和车尾,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前格栅是标志性的福特车型风格。车身侧面车辆采用了滑门的设计,车顶还加入了行李架。车辆尾部,竖置的尾灯与后窗融为一体,从远处看,视觉感相当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个较大的10英寸中控屏,各功能分区明确,但有意思的是,新车并未采用福特的SYNC多媒体系统,而是采用了大众汽车的多媒体系统,同时仪表盘可以选装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新车将采用7座空间布局,并且车内将有灵活的空间调整,方便储物。

  动力方面,新车与大众开迪共享动力总成,来自大众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85千瓦),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是122马力(90千瓦)和102马力(7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文/汽车之家 秦超)

福特版“大众”?Tourneo Connect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销量榜-政策解读
技术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ourneo Connec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