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2年发布 大众ID.5 GTX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此前,大众曾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了ID.5 GTX的原型车,新车全身布满彩色涂装,因此也有议论说可能最终量产版还会有所调整。近日,外媒在纽博格林赛道捕捉到了量产版ID.5 GTX测试谍照。根据推测,新车或在做最终的动力测试,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基本上延续了原型车上的设计,不过前格栅看上去似乎将做一些调整,类似墨镜的造型十分新颖。但据外媒摄影师透露,该造型实际上是在一张贴纸上勾勒出来的,未来量产后预计还将延续原型车上的样式,毕竟整个ID.家族都采用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另外,下格栅两侧竖向排列的日行灯以及中央贯穿式进气口等设计都与原型车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侧面依旧采用半隐藏式门把手减小风阻,大尺寸轮圈也增强了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虽然采用大量贴纸来进行伪装,不过基本可以看出其整体将延续原型车上的设计,比如固定式尾翼、贯穿式尾灯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延续ID.4 GTX上的动力总成,搭载在前后轴上各搭载一个电机,前电机为永磁同步电机,后电机为感应异步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马力)。另外ID.4 GTX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预计ID.5 GTX也会拿出十分接近的成绩。(图片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或2022年发布 大众ID.5 GTX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快评/辣评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ID.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