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中石化规划至2025年建设5000座充换电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中国石化官方消息,中国石化加快布局快充、超充等业务,分别与特来电、星星充电、国网、南方电网、小鹏汽车等企业合作,在全国加油站建设快充站、超充站,为广大车主提供高质量的充电服务。

汽车之家

  中国石化发言人表示,充电业务市场化程度高、竞争激烈,换电模式才是中国石化重点布局的方向。今年以来,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先后与蔚来汽车、奥动新能源、玖行、伯坦等主流换电企业进行沟通交流,研判产业路线和技术路线,推动通用型换电站落地。

  目前在全国各地,中国石化与各个车企、充电服务商正在大力开展合作,充电站/换电站也在各地中石化加油站投入运营。预计到2025年,中石化将建设1000座加氢站或油氢合建站、5000座充换电站、7000座分布式光伏发电站点。(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中石化规划至2025年建设5000座充换电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销量榜-市场热度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