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170.0007万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1日,为纪念007系列第25部电影《007:无暇赴死》即将在中国上映,路虎旗下SV部门打造的卫士007典藏版正式在中国亮相,新车全球限量300台,其中中国市场提供70台配额,售价为170.0007万元

路虎卫士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0T V8 007典藏版170.000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路虎卫士(参数|询价)007典藏版由旗下SV部门基于卫士V8 110和V8 90进行打造,新车相比于普通版除了全新的配色之外,还将在车身和内饰上增添更多的007专属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进入国内销售的110车型采用黑色车漆喷涂,并且全车装饰条也同步采用黑色处理,让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神秘感。与此同时,彰显V8车型特点的前轮刹车卡钳依然采用天蓝色涂装,这也让新车突显出一丝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甚至连灯组结构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相比于高大宽松的车身,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甚至都显得格外低调了。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2款 V8 007典藏版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2款 V8 007典藏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以黑色为主题的内饰氛围,通过皮革、塑料和铝合金等材质进行搭配,当然上述材料也同时使用了黑色涂装,标志性的铆钉装饰件也同时出现在了新车当中。

路虎(进口) 路虎卫士 2022款 V8 007典藏版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显示屏的开机画面中、车门迎宾门槛处也都标有“DEFENDER|007”标识,而中控台侧面则印有“SV Bespoke”定制限量标识,细节到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6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专为007电影打造的典藏版车型,自1983年上映的《007:八爪女》起,捷豹路虎与007系列电影已有长达38年的持续合作,众多经典车型在影片中登场。此次第25部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已开启全球公映,并将于10月29日登陆中国院线,影片中路虎卫士作为重要的道具车型也将有着出色的表现。如果您是007系列电影或丹尼尔·克雷格的忠实粉丝,请一定不要错过《007:无暇赴死》。(图片拍摄:张晨辉 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价170.0007万 路虎卫士007典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指导价:68.80-171.6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