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AIT改装展:宝马X4 M高性能套件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0月22日,在2021AIT国际汽车改装展上,我们拍摄到了新款宝马X4 M(参数|询价)车型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本。新车基于新款宝马X4 M而打造,加装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后,可高效利用空气动能,从而获得高性能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X4 M新增的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车身增加了特殊涂装拉花,同时增加了车顶行李箱,整体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拥有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的内饰融入了更多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包括方向盘中央位置、中控台两侧饰板以及挡把及挡把旁饰板等部位。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暂不知晓,不过目前的新款X4 M搭载了S58直列6缸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353千瓦),最大扭矩由600牛·米变为620牛·米。雷霆版最大功率仍为510马力(375千瓦),最大扭矩由600牛·米变为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相信增加了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版,其动力上将有更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李娜)

AIT改装展:宝马X4 M高性能套件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数据分析
年终纪事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M 2019款 X4 M雷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5 36.24 10.90
    测试文章:少言寡语真凶狠 测试宝马X4 M雷霆版
    评测编辑-于硕:

    机械素质、操控性能毋庸置疑,但它哄人开心的能力却比较有限,快的不够让人尽兴,也少了些传统跑车的韵味,日常开久了还有些容易让人感到疲劳。

    评测编辑-:

    X4 M动力非常棒,转向手感也很惹人喜欢。不过车身比较高,赛道不是它的主场。长途巡航我倒认为最适合它。

    评测编辑-陶懞轩:

    它强劲,稳定,也懂得风情,会让你更容易获得的满足感。比起竞争对手,它更懂得哄你开心,是实用性和传统驾控乐趣的绝佳融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M

指导价:93.9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