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座设计/续航170km 曝奇瑞QQ冰淇淋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得了奇瑞QQ冰淇淋(参数|询价)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布丁、甜筒和圣代,好似是三种冰淇淋的形式,综合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从巡航的参数来看,新车其售价预计将会相对较低,之前曝光的2.88万元预售价很可能属实,预计新车将会在11月内上市。

汽车之家

  从最新公布的QQ冰淇淋参数来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未来将会是与宏光MINI(全景看车)EV同场竞技的微型电动车。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只会采用4座布局,而不是5座。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2款 圣代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2款 圣代

奇瑞新能源 QQ冰淇淋 2022款 圣代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卤素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全系为织布座椅,低配布丁车型空调不带制冷功能。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慢充充电时间需要6小时和8小时,电池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7Ps(20kW),峰值扭矩85N·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文/汽车之家 秦超)

4座设计/续航170km 曝奇瑞QQ冰淇淋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QQ冰淇淋

指导价:2.99-4.6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