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丰田Mirai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运输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丰田氢能源汽车Mirai(参数|询价)将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提供运输服务,该车将主要承担延庆等山地赛区观众或工作人员的运输任务,目前已经有140辆汽车通关入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rai是丰田于2015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该车型在2020年迎来了换代。第二代丰田Mirai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其整车质量达1900kg,前后配重比为50:50。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嘴式前格栅、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配备低重心的车尾,营造出颇为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182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最高时速175km/h。在续航方面,该车配备了3储氢罐,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850公里(528英里)。关于该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易车;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丰田Mirai将为北京冬奥会提供运输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摩托车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rai

指导价:74.80-75.1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