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电动车安全吗?Mustang Mach-E碰撞结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不少人都担心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可能会刺穿电池电芯,导致自燃起火,因此电动车的碰撞安全格外受到关注。

  日前,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现代IONIQ 5和沃尔沃XC40 Recharge三款电动车在欧洲E-NCAP完成了碰撞测试,值得庆幸的是,两款车型都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今年4月,Mustang Mach-E就已经获得了美国IIHS的顶级安全奖,两个权威机构的认证,证明目前最新的电动车产品已经足够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碰撞测试』

  E-NCAP的评测专家对Mustang Mach-E的安全配置印象深刻,因为这台车配备了行人保护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在经过碰撞后,Mustang Mach-E的驾驶舱保持完整,从假人身体上的测试参数数据来看,驾驶员和乘客的身体,甚至是膝盖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汽车之家

现代IONIQ 5碰撞测试』

  另一款电动车型现代IONIQ 5各项测试数据也显示良好,沃尔沃XC40 Recharge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这三款纯电动车型,都是目前市面上较新的纯电动车型,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在安全方面给予了足够的保障。(文/汽车之家 秦超)

电动车安全吗?Mustang Mach-E碰撞结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投诉/维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