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智能网联应用 上海芯钛获近亿元A轮融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海芯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芯钛”)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广汽资本连同上汽创投领投,格尔软件、投控东海、火山石资本跟投。

汽车之家

  广汽资本消息显示,上海芯钛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智能应用体系构建的芯片厂商,主营业务覆盖汽车半导体芯片设计研发和产品应用,聚焦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为汽车电子智能网联化发展提供芯片产品及应用方案支撑。

  据悉,上海芯钛拥有自主研发并且产线可控的车规级MCU芯片研制技术,同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联网整体信息安全防护产品体系。其自主研发的Mizar系列安全芯片(M20/M300/M2000)满足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发展中所需的车云认证、安全通信、ECU固件签名与认证、车载安全CAN通信、私密数据存储等信息安全需求。 (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智能网联应用 上海芯钛获近亿元A轮融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