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43.89万起 新款宝马X5 M/X6 M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网获悉,2022款宝马X5 M(参数|询价)和宝马X6 M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宝马X5 M依旧仅有1款车型,售价保持143.89万元不变。新款宝马X6 M同样仅有1款车型,售价保持146.89万元不变。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小幅调整,并更新WLTP油耗数据。

2022款宝马X5 M/X6 M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5 M143.89
X6 M146.89

宝马M 宝马X5 M 2022款 X5 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宝马X5 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宝马X6 M

  新车外观保持不变,主要是在内饰方面增加星空全景天窗的选装配置,价格13000元。另外,新车内饰取消象牙白+暗夜蓝全Merino真皮组合,新增黑色+米德兰德米色真皮/Alcantara的组合,此外并无其它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更新了油耗信息,WLTC工况下为12.73L/100km(X5 M)和12.65L/100km(X6 M),此前NEDC油耗分别为12.9L/100km(X5 M)和12.8L/100km(X6 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售143.89万起 新款宝马X5 M/X6 M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企业营收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