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Macan共享平台 奥迪Q6 e-tron渲染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Q6 e-tron(参数|询价)的渲染图,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Q6 e-tron基于PPE高级电动架构打造,定位在Q4 e-tron之上,并与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共享平台,动力上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版本与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还将推出“RS”性能版。预计新车将有望在2022年亮相。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与之前的Q4 e-tron有几分神似,封闭造型的前格栅,模拟了传统汽油车格栅的纹路,在前格栅的周围,分布了夸张的进气口,这将有效降低新车的风阻系数,增加电动车续航。前大灯将依然是新车的一大看点,由于采用全LED车灯,车灯看着更精致与深邃,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比较奇特,有很高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是我们熟悉的奥迪腰线设计,线条动感流畅,花瓣式的五辐轮圈,展示着它与众不同的电动车身份。披着伪装的谍照显示,新车的C柱以后,仍然有充足的空间,从轴距也可以判定,这款车的尺寸将会相当惊人。车尾的设计,测试谍照中还未展示出量产车型的尾灯样式,不排除可能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预计奥迪Q6 e-tron将与奥迪Q4 e-tron的部分内饰设计保持相同,例如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OLED触摸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等。

  动力方面,PPE平台是以后轮驱动作为基础底盘架构,所以可以推测出新车将会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以及双电机的四轮驱动版,毕竟quattro是奥迪的标志。参考奥迪e-tron GT车型的动力参数,预计Q6 e-tron的高性能RS版本将会搭载双电机与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670马力左右,在WLTP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500公里的水平。同时,奥迪也将会搭载最新的800V快充充电技术,可提供高达350千瓦的充电功率。(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秦超)

与Macan共享平台 奥迪Q6 e-tron渲染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6 e-tron(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