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欧拉闪电猫增烟紫晶车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欧拉闪电猫(参数|询价)将新增一款新色号“烟紫晶”,并于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欧拉闪电猫会在今年年内启动预售,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欧拉闪电猫 2021款 概念版

长城汽车 欧拉闪电猫 2021款 概念版

长城汽车 欧拉闪电猫 2021款 概念版

  欧拉闪电猫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整车采用了比较复古的设计,相信烟紫晶车漆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优雅气质。从此前拍摄到的实车图来看,其前脸十分圆润,两侧大灯也是椭圆造型,内部融入LED光源。侧面来看,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轿跑风格比较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无框式车门。

长城汽车 欧拉闪电猫 2021款 概念版

  在车内,闪电猫采用了三联仪表设计,显得十分复古,而中控部分两块液晶屏幕则展示出它富有科技感的一面。由于还未正式投产,所以新车在配置部分的细节还未公布。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据官方透露,该车将定位于20万级跑车,这样的价区各位朋友是否有兴趣,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广州车展亮相 欧拉闪电猫增烟紫晶车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零部件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闪电猫

指导价:18.98-27.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