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98万元起 新款缤越PHEV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虽然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款缤越PHEV的售价,但是在官网的宣传图片上,提前曝光了这款车的起售价:11.98万元起

汽车之家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荣耀版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星耀版

  新款缤越PHEV的前脸采用了双色设计,网状的格栅周围融入了黑色的X形饰板装饰,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的风格要更加的运动。

吉利新能源 缤越新能源 2022款 1.5T ePro 85KM星耀版

汽车之家

  新款缤越PHEV会提供85km星耀版和85km荣耀版两个纯电续航配置版本,新车的配置相比于老款会有所调整。动力部分依旧采用170马力(130kW)、255牛·米的1.5T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15牛·米。不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从此前的62km升级到85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11.98万元起 新款缤越PHEV价格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越新能源

指导价:10.58-16.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