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经典回归 现代雅尊35周年纪念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Heritage系列雅尊(参数|询价)概念版官图。该车为纪念现代品牌旗舰轿车雅尊诞生35周年,由现代设计团队基于第一代雅尊的设计元素完成这款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Heritage系列雅尊继承了第一代雅尊独有的斜角外观设计,不过这一元素被应用到前大灯与尾灯当中。从整体来看,纪念版车型散发着向经典致敬的气息,整体看起来颇有复古的格调。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保留了单辐式方向盘以及机械式排挡旋钮,但在仪表盘上方新增加了一块尺寸较宽的显示屏,同时中央处的仪表盘的垂直显示屏同样吸引眼球。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区域的储物格以经典的扬声器和三角钢琴的外壳作为灵感,车内顶棚则采用平行镜面设计,运用光反射效果巧妙的照亮整个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目前豪华车惯用的Alcantara和Nappa材质不同,Heritage系列雅尊的座椅采用天鹅绒材质制成,座椅靠背则使用皮革材质。同时,车内还配备有灵感来源于高档手拿包的储物区。遗憾的是,这款车目前还是概念阶段,预计发售时会引起不少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经典回归 现代雅尊35周年纪念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