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3.99万起 捷途X90子龙版12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捷途汽车官方了解到,捷途X90(参数|询价)子龙版车型将于12月份内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13.99-16.3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将配备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捷途X90子龙版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虎威版13.99
常胜版14.99
武神版16.39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2款 子龙版 2.0T DCT武神版 7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较高。具体来看,其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点,搭配两侧狭长灯组,进一步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雾灯区域采用了比较具备科技感的设计,纵向分布的光源布局相当吸睛。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2款 子龙版 2.0T DCT武神版 5座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2款 子龙版 2.0T DCT武神版 5座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比较魁梧的身材,一款多辐式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凌厉的腰线设计,能够让车辆的气场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比较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一款造型别致的尾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尾灯组之间将会配备贯穿式银色饰条,饰条上将配有JETOUR标识。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凸显车辆的运动感。

奇瑞汽车 捷途X90 2022款 子龙版 2.0T DCT武神版 5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双联屏(12.3英寸+12.3英寸)布局能够营造出比较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中控台下方同样将会集成一块屏幕用于操控空调(9.7英寸),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挡杆后方将会保留少量物理按键,能够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操作便利性。同时,在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的加持下,实现了全车语音控制,还具备车载微信、手机互联和诸多小场景应用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智能交互体验。来自商汤科技的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又给捷途X90子龙版的用户带来了专属感和安全感。

  此外,捷途X90子龙版具备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丰富的ADAS技术,同时配备了GPS+北斗双模导航定位,以及高德+腾讯双地图。动力方面,捷途X90子龙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易)

预售13.99万起 捷途X90子龙版12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海外谍照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