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Model Y标准续航版交付延长至10-14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日期调整为10至16周(即2.5个月-4个月),这也意味着现在下定需要到明年(2022年)1月份才能交车。

汽车之家

  据了解,Model Y标准续航版此前交付日期为6-10周(1.5个月-2.5个月),此次调整整体延后了1-1.5个月。不过,Model Y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交付日期没有发生变化,均在第四季度进行交付。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交付周期也没有变化,依然为6-10周。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今年7月份上市,该车外观和内饰与其他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5km,同时采用单电机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为5.6秒。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售价,其补贴后售价仅为27.6万元,因此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这也让它成为全系主销车型。(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6 37.89 --
    测试文章:能源颠覆的进击 特斯拉Model Y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尤冬青:

    相比于Model 3而言,Model Y在实用性方面有了很大进步,这也能满足更多家庭用户需求了。同时从驾驶方面来说,Model Y作为一款SUV仍具备不俗的驾驶品质,很难得。

    评测编辑-胡永彬:

    价格富有竞争力,操控表现优秀,辅助驾驶能力强,但乘坐感受还有待提升,后排座椅较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后排空间相比Model 3进步了太多,但我不满意的就是车内静谧性还是比较一般,什么时候能再安静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版

指导价:29.1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99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