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宝马CEO齐普策:特斯拉不属于高端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宝马集团CEO齐普策在接受德媒《Handelsblatt》对话时表示,特斯拉在高端领域是无法与宝马竞争的,“我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标准。我们对客户满意度有着不同的期望。”

汽车之家

  事实上,这已经是今年齐普策第二次在公开场合评论特斯拉。2月份,齐普策曾表示,特斯拉将难以保持其增长率。不过,福特CEO与大众集团CEO却 对特斯拉持感谢态度,他们认为特斯拉和马斯克电动车发展之路的奠基者。

  外媒称,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涉足电动车领域,这一领域的竞争只会升温。在传统车企开始推出自己的电动车背景下,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的地位也将受到威胁。各大厂商为争夺消费者的关注,这些公开的争论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宝马CEO齐普策:特斯拉不属于高端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