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一黑到底 北美版凯美瑞新增特别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将在北美市场对2022款凯美瑞进行升级,预计新款车型的设计不会发生变化,此次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2022款凯美瑞Hyrid将以SE车型基础,推出一款名为“Nightshade”的新增车型,该车型将拥有黑色的18英寸轮圈、黑色鲨鱼天线、黑色车窗装饰、黑色车型标识以及黑色的车门把手等等,简单总结就是四个字:一黑到底。目前凯美瑞Hybrid车型共有五款配置,分别是LE、XLE、SE、XSE,以及前面提到的SE Nightshade。

汽车之家

  此外2022款凯美瑞还会得到一个升级的主动安全包,也就是Toyota Safety Sense 2.5+,增加了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辅助系统(RSA),可与车辆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协同工作,会根据道路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车速。

汽车之家

  其他配置方面,后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双温区自动空调(非TRD车型)将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悬浮式中控屏也将得到升级;此外LE和SE车型将配备外后视镜加热功能,LE、SE和XSE车型可选择Ice Edge车身色,而凯美瑞TRD也将拥有一个专属的内饰配色。(文/汽车之家 周尤)

一黑到底 北美版凯美瑞新增特别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车闻轶事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美瑞(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