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1广州车展:红旗E-HS9长续航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广州车展上,红旗E-HS9(参数|询价)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它的售价为58.98-77.98万元。E-HS9增长续航版是在原有的4款车型序列当中,增加了装配120千瓦时电池装备的4款全新在售车型可选,NEDC续航里程拥有660公里和690公里两种版本。

红旗E-HS9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60km旗领版77.98
660km旗畅版68.98
690km旗享版61.98
690km旗悦版58.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的格栅造型搭配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其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大尺寸的中网给新车营造出十分豪华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降低了一定的风阻系数。车尾造型层次分明,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下包围还设计有一个长条形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搭载120kWh的的电池组,660km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450牛·米;690km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均为300牛·米。(文/汽车之家 钟炜祺)

2021广州车展:红旗E-HS9长续航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向编辑苏炜祺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E-HS9

指导价:50.98-77.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