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共建氢能项目等 申能能创与亿华通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能能创)与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就开展氢能领域长期合作,共促燃料电池发动机自主化和商业化进程签订合约。

汽车之家

  根据协议,申能能创与亿华通将在氢能生态项目建设、氢能产品开发、燃料电池汽车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依托双方资源及研发优势不断突破氢燃料电池核心技术瓶颈,全面培育可配适不同应用场景的氢能产品。

   双方将以北京、上海为突破口,促进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京津冀蒙、长三角地区商业化运营,并以市场为导向,带动全国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链健康发展。(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共建氢能项目等 申能能创与亿华通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您怎么看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