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政策 正文

氢燃料电池汽车还很远?浙江已规划千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4日,浙江省发改委介绍了《浙江省加快培育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到2025年,浙江省重点区域在公交、港口、城际物流等领域推广应用氢燃料电池汽车接近5000辆,规划加氢站接近50座。

汽车之家

  分地区规划来看,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方面,到2025年,宁波达到500辆、嘉兴2500辆、绍兴300辆、金华500辆、舟山300辆、嘉善500辆、长兴适当推广。在加氢站的建设上,宁波建成5座以上,嘉兴建成20座以上,绍兴建成5座以上,金华建成5座以上,舟山建成5座以上,嘉善建成5座,长兴建成5座。另外,嘉兴市车用氢气供应能力达到10万吨/年以上。

  方案还指出,到2025年,浙江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生态基本形成,氢燃料电池相关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等核心技术攻关取得积极进展,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产业链上具有一批竞争力强的优势龙头企业。相关政策法规体系也将逐步健全。(文/汽车之家 秦超)

氢燃料电池汽车还很远?浙江已规划千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人物访谈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