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将于2026年推出Q8 e-tron电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奥迪旗下第一款电动SUV——奥迪e-tron(参数|询价)将会在2025年正式停产。而后,奥迪将推出全新大型纯电动SUV——奥迪Q8 e-tron,新车将在2026年左右发布亮相。

奥迪(进口) 奥迪Q8新能源 2020款 60 TFSI e quattro S line 欧洲版

『奥迪Q8』

  目前根据官方已经确认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比现在的e-tron要稍大一些,鉴于目前e-tron定位中大型SUV,那么Q8 e-tron或将是一台大型SUV的定位。此外,新车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南部的奥迪工厂生产,并取代目前的e-tron。目前来看,奥迪Q8 e-tron将基于与保时捷一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从Q6 e-tron到A6 e-tron再到Macan EV等多种不同形式的电动车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奥迪e-tron海外谍照』

  目前e-tron车型将在2022年进行中期改款,将会使用更加高效的电动机与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将提升至600公里的水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已确认计划在2025年后停止所有燃油车型的研发,也就是说从2026年起,奥迪旗下包括Q8车型的任何继任者也将全部转变为电动化车型。(文/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