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日产:2023年电动/混动车销量提高到5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产汽车公布最新的新能源规划,其计划到2030年将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汽车销售占比提高到50%。从细分市场目标来看,希望届时在欧洲市场将电动车销售占比扩大至80%,在中国扩大至50%左右。

日产(进口) Ariya 2020款 基本型

  截至今年3月底的2020财年,电动汽车在日产的全球销量中仅占一成。中国仅为2%,欧洲也只有10%。日产将以这两个地区为中心,加快推进电动化。中国是日产在全球的最大市场,2020财年销量达145万辆,欧洲销量为39万辆,两个地区的销量占日产全球总销量的一半。

  在具体的计划方面,日产计划将欧洲唯一的生产基地、英国工厂转型为电动汽车专用工厂。为了一条生产线能够同时生产纯电动和混动车,将对该工厂进行改建。(信息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日产:2023年电动/混动车销量提高到5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新车预告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