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新增优化10项功能 零跑C11首次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零跑C11(参数|询价)迎来了交付后的首次OTA升级(V1.01.19版本),此次更新了10项功能,其中包括新增雷达车位识别功能、优化倒车辅助线效果、提升车辆低速段加速性能等,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1、新增副驾屏幕熄屏功能,在主驾和副驾屏侧滑栏中,增加副驾屏的息屏键,可手动关闭副驾屏幕显示。

  2、新增超声波雷达车位识别功能,在车位线识别的基础上,能识别没有车位线的车位;优化了自动泊车车速,提高了自动泊车效率。

  3、新增360环视安全距离提示,优化倒车辅助线效果,便于司机精准判断车距。

  4、新增4G流量充值提醒功能,当4G流量不足时,车机屏幕会弹窗提醒用户车辆流量使用情况,提醒充值。

  5、新增“车友都在听”频道,酷狗音乐推荐专区新增“车友都在听”,推荐C11车友常听歌曲。

  6、新增开门时开启转向灯安全警示功能,当一侧车门被打开时,该侧转向灯闪烁,警示前后方车辆及行人,提升用户开门的安全性。

  7、提升车辆低速段的加速性能,改善市区驾驶的动力响应。

  8、延长车辆解锁后自动再闭锁时间,车辆解锁后未开车门,车辆自动闭锁时间由30s延长至 60s。

  9、优化电驱控制策略,提升整车驾驶平顺性。

  10、优化ACC车速控制的平顺性,提升驾乘体验。

零跑汽车 零跑C11 2021款 尊享版

  零跑C11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车,车身轴距达到了2930mm,较高的性价比是它最大的卖点;该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19.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0月份,零跑C11部分版本已经开始陆续交付用户。而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车在10月份的订单量达到了4248辆。(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新增优化10项功能 零跑C11首次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智能网联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指导价:14.8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