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家族式设计元素明显 极星发极星3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Polestar极星官方发布了极星3(Polestar 3(参数|询价))的第二张预告图,新车定位在高性能纯电动SUV,采用极星家族式设计,搭配极具辨识度“雷神之锤”的大灯。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推出,并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制造。

汽车之家

  作为极星的首款SUV,极星3从预告图上看更像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整体造型偏向于跨界风格,辨识度超高的“雷神之锤”大灯、多边形的前格栅轮廓、尾部平直、硬挺的设计都和极星1、2异曲同工。根据之前的报道,极星3尺寸或与沃尔沃XC90相似,并且将与新一代沃尔沃XC90共享SPA2架构进行开发,不过虽然二者共享架构,但极星3的动力总成将会是单独打造的。

  此外,新车还会搭载由科技公司Luminar提供的顶级LiDAR传感器以及NVIDIA中央处理器,为其高速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提供强力支持。未来极星3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制造,而极星3也是极星在美国制造的首款车型,

Polestar Polestar 2 2019款 高配

『上图为极星2』

  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极星是一家实打实地在全世界范围内生产和销售汽车的公司。我们的两款车型目前已在全球14个市场销售,今年全品牌预期全球销量将达到2.9万辆。同时,在2023年底前将全球业务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

汽车之家

   此外,托马斯·英格拉特还表示极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除了极星3,极星4、极星5也都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你更期待谁的出现,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家族式设计元素明显 极星发极星3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3

指导价:69.80-7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