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来自MG SIGMA概念飞船机甲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船首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MG与孙世前联合打造的SIGMA飞船机甲首次亮相。它的灵感来自于SIGMA架构以及MG ON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IGMA飞船机甲的造型与形态,融合了具有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其中大灯有着赛道氛围,也呈现出立体、富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锋刃战斧式轮圈也带来强烈的力量感。与此同时,SIGMA飞船机甲的座舱来自于MG ONE,比如30英寸环抱式联屏设计,带来一定的冲击力。

汽车之家

  根据解释称,SIGMA超母体架构承载着上汽全新的车型、技术和能力。以此为灵感原点的SIGMA飞船机甲也同样具有承载价值,承载着SIGMA超母体架构强大的机械实力和智能属性。(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G ONE 2022款 α-数智运动系列 1.5T 进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9 37.11 8.60
    测试文章:活力十足 测MG ONE α系列 1.5T 进阶版
    评测编辑-周翱:

    车辆有着年轻人十分喜欢的外观,内饰的科技感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动力方面采用了1.5T+CVT的组合,平顺性表现优异,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评测编辑-朱力神:

    车辆的颜值自然没话说,两种外观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车辆搭载的斑马洛神系统就是处于同价位车型中排名靠前的系统。15万市场中搭载高通骁龙8155的寥寥几款车中MG ONE就是其中之一,另外借助阿里在网联和生态圈方面的积淀,斑马系统可实现的功能在所有车联系统当中也属于“极丰富”的行列。

    评测编辑-祁子鑫:

    车辆的各方面都散发着年轻的气息,外观活力十足,内饰也有着十足的科技感,系统也是经过了时间和市场考验的,口碑方面一直不错,空间方面足以满足小家庭的日常使用,动力虽然采用了CVT变速箱,但整体感受同样不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 ONE

指导价:10.78-13.8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