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共赢!地平线与纵目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地平线与自动泊车领域领军企业纵目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先技术与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化技术与产品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双方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面向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高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级解决方案,加速整车智能化变革进程。

汽车之家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地平线征程系列汽车智能芯片、行车视觉感知算法以及纵目科技一流的泊车算法能力、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摄像头及完整的系统设计能力,依据终端客户不同诉求,建立不同业务场景,对产品进行深度整合。未来,纵目科技将集成地平线征程3芯片以及感知算法能力,开发行车、泊车、行泊一体、舱泊一体等智能驾驶应用方案,并将基于地平线第三代车规级产品征程5探讨合作,助力车企打造更加智能安全的汽车。

  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品及技术的领先提供商,纵目科技一直致力于最终产品的大规模量产落地,可以提供覆盖算法、传感器、系统设计到最终量产的全栈式产业链。纵目科技作为最早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引领者,始终从技术真正落地为出发点,成为了国内率先获得整车厂L4级别量产项目定点合同的自动驾驶企业之一,并与一汽红旗、长安汽车、东风岚图等多家国内主流主机厂商建立了量产合作关系。(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共赢!地平线与纵目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