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戴姆勒将斥巨资助力奔驰电气化转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戴姆勒未来将会全面支持梅赛德斯-奔驰的电气化转型工作。据了解,在2022-2026年,戴姆勒将会为梅赛德斯-奔驰投资超过680亿美元,以便让后者的电动车生产和软件水平立于市场前沿。

北京奔驰 奔驰EQC 2021款 EQC 350 4MATIC

  结合此前的消息,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将会在2030年以前彻底完成电气化转型,因此,未来厂商对于投资的分配或将更倾向于电动车市场,以便能够让自身在电动车市场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同时能够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此前,戴姆勒曾经表示,到2025年,资本支出将会缩减至2019年的80%。即便如此,戴姆勒依旧对于电气化转型抱有非常重视的态度。未来,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的成本或将迎来降低,这样的情况对于品牌的利润率或许也将起到正向加持的作用。(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戴姆勒将斥巨资助力奔驰电气化转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