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支持螃蟹行走 曝四电机Cybertruck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正在为旗下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参数|询价)配置四台电机,该配置将让该车实现每个车轮都能独立控制扭矩,从而实现“坦克转向”能力。此外,该车还将拥有后轮转向配置,从而实现像“螃蟹”一样斜行。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将于2022年交付。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2019年Cybertruck刚刚发布的时候,官方宣称该车的顶配版本,也就是售价69900美元(约合44.6万元)的车型将配备三台电机,并拥有超过500英里(804公里)的续航里程。两年之后,官网上已不再显示Cybertruck的配置信息,这也预示着特斯拉正在更新该车的配置。果不其然,没过多久马斯克便宣称Cybertruck将配备四电机以及后轮转向功能。

汽车之家

『Rivian R1T』

汽车之家

『悍马EV』

  有分析认为,特斯拉或许是受到竞争者的刺激,所以调整了Cybertruck的配置。美国电动车企业Rivian旗下的R1T纯电动皮卡被认为是Cybertruck的强劲对手,该车的一大卖点就是具备坦克转向能力。而另一个强劲对手悍马EV则具备后轮转向功能,使其拥有螃蟹行走能力,同时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四台电机,交付时间也都比Cybertruck更为提前,这或许是促使特斯拉升级Cybertruck配置的一大原因。(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支持螃蟹行走 曝四电机Cybertruck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年终纪事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