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燃油泵存隐患 马自达海外召回9万辆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由于燃油泵存在隐患,马自达在澳大利亚市场召回90363辆车,包括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6、CX-5、CX-9(参数|询价)以及MX-5。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5(进口) 2017款 基本型

『图为进口2017款CX-5』

  根据官方发布的召回通知,召回范围内车辆使用的低压燃油泵中的叶轮,可能会变形导致停止工作,从而导致车辆熄火。

  本次召回车辆主要为2017-2019年生产的马自达2、马自达3、马自达6、CX-5、CX-9以及MX-5,共计90363辆车型。马自达将联系受影响的车主,以进行相应维修消除隐患。如果您在当地拥有相关车辆,可访问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消息来源:which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燃油泵存隐患 马自达海外召回9万辆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车官图
后市场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