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投资9亿美元 福特泰国工厂将改造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汽车将投资9亿美元对其在泰国的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支持Ranger(参数|询价)皮卡和海外版本撼路者等车型的生产,这将是福特在泰国投放的最大单笔投资。

汽车之家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将通过泰国工厂以及AutoAlliance Thailand推进这笔投资,AutoAlliance Thailand是福特与马自达的合资企业。福特表示,该改造计划将为其工厂新增约1250个就业岗位,其中约4亿美元投资将用于其供应链网络。

福特(进口) Ranger 2023款 Sport 泰国版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Thailand Board of Investment)秘书长Duangjai Asawachinachit表示,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已经到期,现在该委员会正在考虑制定新的措施来吸引投资者。咨询公司Maverick的Kiranee Tamapapibanudom说,要确保泰国的竞争力,政府就必须采取措施,向投资者和客户提供清晰的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马艾骏)

投资9亿美元 福特泰国工厂将改造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nger(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