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车上体检 商汤发布乘员健康检测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商汤SenseTime发布了SenseAuto Cabin-O商汤绝影车舱乘员健康检测产品。该产品可以在车内监测成员的健康指标。好家伙,在车上就能体检了?

汽车之家

  据悉,该产品将AI技术应用于健康检测领域,可在不到半分钟内检测出车舱乘员的多种健康指标。应用时,基于计算机视觉算法,系统会通过AI技术感知用户面部测量区域,最快15秒就可以测出车舱乘员当前的心率、心率变异性、血氧饱和度、血压和呼吸频率,测量结果准确度接近医疗专用器械水平,无接触的测量方式也更加安全、快捷。

  官方表示,SenseAuto Cabin-O商汤绝影车舱乘员健康检测产品还可以为用户建立专属的健康档案,记录各项健康指标和生命体征的长期变化,实现智能健康管理。该产品既可以在行车过程中对车舱乘员进行主动检测,也可以由用户自主启动检测,一旦发现异常指标,系统会自动预警。未来,该产品还可辅助汽车紧急呼叫eCall系统,以便对车舱乘员身体状态进行更准确地判断,从而第一时间采取救助等措施。目前,该产品已获得国内知名车企客户的项目定点。(文/汽车之家 陈浩)

车上体检 商汤发布乘员健康检测产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企业/品牌战略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