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款为增程SUV 自游家汽车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12月15日,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英文品牌“NIUTRON”,中文品牌“自游家”。这是李一男在继小牛电动上市后的再次创业,自游家汽车将会聚焦于智能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如同理想汽车那样,它的首款产品会是一辆中大型增程式混动SUV——自游家NV,新车将会在2022年3月小规模试生产,9月产品正式下线交付,新车的预订将会在2022年上半年开启。

汽车之家

  NIUTRON的名字是“ Neutron (中子)”和“Niu”的结合体,而LOGO就是字母“N”的变体。品牌的价值观是探索、精进、愉悦 、自在驾驭、游刃有余,所以品牌中文名为“自游家”。

  据悉,自游家造车立项于2018年11月,品牌总部位于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位于常州。目前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接近1000人,均来自于国内外一线汽车公司,平均工作年限10年以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0年12月,江苏牛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到了2021年该公司迁移到常州金坛,注册资金从一开始的5000万美元增到40000万美元。自游家汽车A轮融资总额5亿美元,已获得IDG、COATUE等全球知名机构投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牛创常州金坛基地的前身,就是曾经的大乘科技产业园。未来,自游家汽车的全新产品将从这座工厂走下生产线。据悉,其常州基地占地77万平方米,产能为18万台/年。目前工厂处于线体改造阶段,其焊装车间单线可生产两个平台四款车型,2022年3月工厂将投入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场景,自游家汽车开发Gemini双子平台,未来在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技术路线并行的方向两种不同技术路线上,打造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均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官方表示,自游家的产品将融合汽车行业和电子消费品的设计理念,通过原创整车内外饰设计,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搭载富有科技感的潮牌汽车品牌。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首款车型自游家NV会主打城市风格,同时提供一定的越野能力,而在车内仅提供五座版本。之所以不提供第三排座椅,李一男表示,“在这个车身体量下,我们还是想给客户一个比较自在和从容的感觉,所以不需要在车内挤那么多座椅”。

  据悉该车目前已经进行了三轮工程试制,研发测试里程超过百万公里,首轮冬夏试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冬季测试。随着制造基地改造完成,自游家NV预计于2022年3月进行小批量生产,9月将为首批用户交付使用。

  在营销及销售方面,未来自游家汽车将坚持自建品牌直营店的方式来建设自有的销售渠道。


  此前我们曾经做过相关的投票,从目前结果来看,对于自游家看好的网友还是比较多的,那么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汽车之家 陈浩)

首款为增程SUV 自游家汽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新能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游家NV

指导价:27.88-31.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