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证券机构预测:自动驾驶将是万亿级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证券机构中信证券研究指出,预计未来自动驾驶将会是万亿级的广阔市场,有望解决人力成本提升、交通安全、司机短缺等诸多痛点,其中城市开放场景的市场空间最大。

汽车之家

  随着有关自动驾驶方面的法律法规逐步完善,自动驾驶企业在技术层面的不断进步,产业链的逐步成熟,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将逐步提速。目前,部分自动驾驶企业已经获得商业化运营许可,已经在部分城市路段开始上路自动驾驶运营,这一产业未来将会逐步发展壮大。

  中信证券还给出了相关的投资建议,建议关注在环卫场景、城配场景、Robotaxi等领域自动驾驶技术和布局领先的科技企业,如酷哇机器人、智行者、Momenta、毫末智行、文远知行、小马智行、AutoX、元戎启行、仙途智能等自动驾驶独角兽公司。(消息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证券机构预测:自动驾驶将是万亿级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