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在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期间,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创新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位于华为苏州研究所内,占地面积为2000平方米,其功能包括为车企客户、合作伙伴提供联合研发场所、测试、验证,以及进行成果展示。

汽车之家

  据悉,该创新中心的展示区域分为9个展区,分别展示华为产品、以及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在研发方面,该中心设置了MDC、融合传感、语音、视觉、声学、座舱生态创新、车载网络、车控创新等9个实验室,实验室提供开发工具、测试工具、实验设备和100多位工程师资源,支持合作伙伴联合创新项目的开发、测试和验证。

  为进一步增强该中心的测试、验证能力,华为还在距离该创新中心不远的阳澄半岛中建设了一座占地面积600亩的智能网联测试场,其中包含系统测试实验室区、智能驾驶测试区和动态性能测试区,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汽车之家

  尽管华为一直在强调“不造车”,可这家企业与汽车之间的绑定却越来越深。12月2日,华为与赛力斯共同打造的高端智慧汽车品牌AITO正式发布。而除了在AITO,以及阿维塔、极狐等品牌中所扮演的角色外,华为也在不断的扩大朋友圈。长城汽车旗下沙龙品牌首款产品机甲龙、广汽埃安LX Plus便搭载了华为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文/汽车之家 陈灿)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视角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海外售价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