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将开发电动车平台 双龙与比亚迪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双龙与比亚迪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用于电池的关键组件和生产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还计划扩大合作,共同开发电池组和纯电动汽车生产平台。

汽车之家

  根据双方公布的信息,此次合作开发的电池将会用于双龙汽车正在开发的首款纯电动车型——U100,该车计划于2023年量产。双龙汽车希望双方的合作有助于保证稳定的供应系统,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快速迁移到新能源车型中。

  双龙汽车执行副总裁Jung Yong-won表示,通过与比亚迪的合作,双龙汽车现在能够比以前更快的转型电动车,我们预计,从长远看,此次合作还将保持电池等电动车关键零部件的稳定供应。(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将开发电动车平台 双龙与比亚迪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战略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