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毫无保留的酷炫个性 欧拉闪电猫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最近我们获得一组欧拉闪电猫(参数|询价)的谍照,这款欧拉全新车型的上市脚步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欧拉闪电猫定位要高于目前欧拉的在售车型,整车的设计也偏向于轿跑风格。根据此前消息,欧拉闪电猫会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据悉新车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欧拉闪电猫这款车最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之后在上个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厂家带来了一台烟紫晶配色的欧拉闪电猫展车,那台展车看上去已经更加接近量产版,再结合我们刚获得的谍照来看,可以说是八九不离十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闪电猫广州车展展车』

  虽然这次拍到的欧拉闪电猫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能够看到它和广州车展那台展车一样使用了全新的量产后视镜。其它醒目的复古特征,例如圆润的前脸和很像保时捷产品的椭圆造型大灯都保留下来了,让人一眼看出这是台欧拉闪电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闪电猫广州车展展车』

  定位溜背轿跑车的欧拉闪电猫拥有十分优雅的线条,尾部隆起的轮眉搭配溜背式设计,甚至有一些复古的味道,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拉闪电猫广州车展展车』

  来到内饰,这次拍到的谍照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量产版车型或许不会使用之前展车上的三联仪表设计,因为谍照上的测试车装备的是一个全液晶仪表盘,展示出它充满时尚感的一面,但复古味道就会弱了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内饰的其它部分,这台测试车的造型设计和之前展车基本一样,个性十足。由于还未正式投产,所以新车在配置部分的细节还未公布。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也会使用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并给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分享。(图/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毫无保留的酷炫个性 欧拉闪电猫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闪电猫

指导价:18.98-27.2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