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于2023年正式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日本媒体猜测丰田将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凯美瑞。同时,新车还将会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参考目前第九代凯美瑞是在2017年推出,并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2023年发布全新一代凯美瑞确实是很有可能。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20款 WS 日本版

日版凯美瑞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21款 双擎 2.5HG 豪华版

现款国内在售凯美瑞

一汽丰田 凌放HARRIER 2022款 2.0L CVT两驱进取版

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

广汽丰田 威飒 2022款 2.0L CVT四驱至尊版

广汽丰田威飒

  据日媒推测,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会针对外观进行比较明显的改动,大灯造型将会更加犀利,并会配备双“L”形日行灯,或与HARRIER比较接近。另外其车内也将配备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其设计风格或将会参考新一代丰田Mirai的内饰。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21款 2.5S 锋尚版

现款凯美瑞

丰田(进口) Mirai 2021款 日本版

全新Mirai日版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丰田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自动换道、车道跟踪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另外还会配备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搭载THS II混动系统,另外预计也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消息来源:car-repo;文/汽车之家 郭辰)

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于2023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口碑评车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美瑞(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