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因燃油泵存隐患 日产海外召回全新奇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因燃油泵存安全隐患,日产北美官方将召回在2020年10月16日至2021年5月21日期间生产的全新日产Rogue(参数|询价)(国内奇骏)车型,召回数量为24793台。

日产(进口) Rogue 2021款 2.5L Platinum 美国版

  根据资料显示,部分Rogue车型的燃料泵内部存在异常磨损,该磨损可能会导致其过热并发生故障。在燃料泵故障时,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时发生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

  目前日产官方确定了该问题的发生原因,是因为燃油泵内的电机电刷与换向器之间存在装配错误,并导致异常磨损,该磨损最终会造成零件过热甚至融化损坏,并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致使燃油泵停止工作。

  官方将会在2022年1月26日向相关车主发送召回通知,车主可以联系当地经销商到店免费更换相关燃油泵组件。此前,该车型还因燃油软管固定不当和焊接不良的安全隐患而被召回。(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毕业)

因燃油泵存隐患 日产海外召回全新奇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产品解读
文章标签: 召回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gue 2021款 2.5L Platinum 美国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5L 184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